預約館內抓周(台北台中南投館)常見問題 Q&A

by - 4月 10, 2020


【常見問題 Q&A】

Q:EYESLEE預約前須注意事項

A:館內採預約服務制,為確保您的權益及館內營運,需於預訂時收取訂金。

為了避免預約後取消或其他變更產生訂金的損失,請務必在預約前詳細確認下方各項資訊,並在您完全同意所有規定後再進行預約。

Q:EYESLEE貓羅小派對提供哪些服務?
A:目前館內因響應防疫新生活,讓消費者更安心,所以僅提供專屬包場慶生用餐服務與專屬包場抓周服務。

Q:店內是否提供停車場?
A : 台北八德館可停八德收費停車場,與周邊多個收費停車場,搭乘大眾運輸可搭捷運至忠孝復興站或南京復興站步行約8~10分鐘即可到達。
A : 台中一中館可停益民商圈收費地下停車場,與周邊多個收費停車場。
A : 台中大雅館旁有兩個專屬停車位,因周邊非大雅鬧區,路邊也有部分停車位。
A : 台中大里館旁有兩個專屬停車位,周邊也有收費停車場。
A:南投館附近有付費每小時20元的三和泳池停車場與中興路上皆有路邊免費停車格 ( 假日好停車 )


Q:是否可直接致電或直接到店內預約?
A:館內服務皆為預約包場制因應場所空間清消所以無開放場地參觀,各館場地皆於網站內有詳細圖示,為確保對話紀錄與服務品質目前僅提供粉絲專頁上的線上預約與詢問,若有任何預約與派對上的詢問需求請洽各館粉絲專頁。

Q
:我該如何預約?
A為確保對話紀錄與服務品質我們目前僅提供粉絲專頁上的預約,私訊粉絲專頁後告知小編想預約的館別方案與日期,小編會為您查詢當天還可預約的時段。

Q:包場抓周或慶生包場時段該可前多久預約?
A:目前本館僅開放180天內的時段預約,因每個場次都會間隔時段做館內消毒,所以每天組數最多約2-3組,歡迎透過粉絲專頁訊息預約。

Q:抓周儀式過程大約多少時間,過程中須注意哪些事項?
A1:儀式過程約略40-60分鐘,建議選擇時段避開寶寶睡眠時間,並建議攜帶一些寶寶平常會食用的小零嘴點心,可用於情緒躁動時安撫。

A2
:為確保環境衛生,儀式場地皆須脫鞋並穿著襪子入內,換場期間皆空間與道具清潔與消毒。


Q:若已預約,可以更改派對日期嗎?
拍攝日60天以上改期,免費改期一次
*拍攝日60天內改期,改期費600元
*拍攝日20天內改期,改期費1200元
*拍攝日03天內(或當天)改期,改期費1800元,另外各館西式或中式含餐點之派對方案3天內改期則需再支付5000元整食材費用


Q:若已預約,可以更改派對方案嗎?
A:若離派對日期60天以上本館可免費更改方案,但60天內若要將較高時數方案更改為較低時數方案,館內則會因保留您的預約時數而導致其他賓客無法預約,所以更改較低時數方案需補償館內每小時3000元的保留損失 請您見諒。

Q:抓周派對各館參與人數限制
A:為了讓派對當天賓客與家人享有高品質的用餐環境與寶寶抓周儀式順利圓滿完成,台北館可容納人數總上限為16人,南投館可容納總人數上限為25人,一中館可容納人數總上限為20人,大雅館可容納人數總上限為25人大里館可容納人數總上限為8人

Q預約後因故需辦理取消者,請先訊息告知欲辦理申請取消退費,並提供退款銀行、戶名及帳號,退費規定如下列:
1. 距預約日期活動 120日以上者,退費定金八成
2. 距預約日期活動 60日~120日者,退費定金五成
3. 距預約日期活動 30~60日者,退費定金三成
4. 距預約日期活動 30日以內者,恕不退定金;
一律以轉帳匯款方式退費。

Q預約後因故需變更預約貓羅小派對其他場地
1. 若預約後因故需變更預約貓羅小派對其他分館則需依造館內Q&A中的取消辦理方式取消原先預約,再至其他分館重新預約。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