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抓周派對常見問題 Q&A

by - 4月 11, 2020

Q:EYESLEE預約前須注意事項

A:館內採預約服務制,為確保您的權益及館內營運,需於預訂時收取訂金。

為了避免預約後取消或其他變更產生訂金的損失,請務必在預約前詳細確認下方各項資訊,並在您完全同意所有規定後再進行預約。

 Q:EYESLEE貓羅小派對到府抓周提供哪些服務?

A:目前貓羅小派對因響應防疫新生活,讓消費者更安心,提供貼心到府抓周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儀式主持人與專屬攝影師(平面拍攝)獨家抓周道具與專屬佈置(原木製聰明門、原木手工抓周職業道具、個性預測道具、寶寶虎帽虎鞋與肚兜、吉祥話祝賀道具、桌面專屬布置與刻製專屬姓名與生日貼)


Q
:我該如何預約?
A:我們目前提供粉絲專頁上的預約,私訊粉絲專頁後告知小編想預約的日期與地點,確認可預約空檔後預約成功,會將到府企劃人員的line提供給予預約者可後續細節部分討論。

Q:到府抓周派對可前多久預約?
A:目前僅開放180天內的時段預約。

Q:到府抓周儀式過程大約多少時間,過程中須注意哪些事項?
A1:到府抓周全程約2.5小時,儀式過程約略40-70分鐘,然後約30分鐘慶生時間,最後約40-50分鐘保留給親友與寶貝或家人互動時間,建議安排時段避開寶寶睡眠時間,並建議準備一些寶寶平常會食用的小零嘴點心,可用於情緒躁動時安撫。

Q:若已預約,可以更改派對日期嗎?
到府抓周日100天以上改期,免費改期一次
*到府抓周日90天內改期,改期費2000元
*到府抓周日60天內改期,改期費3000元
*到府抓周日30天內改期,改期費4000元
更改日期須以館內可配合的空檔時段為主

備註 : 如台灣防疫警戒升級至三級或更高防疫警戒,或主要參與者(抓周壽星與壽星親手足或壽星父母親)新冠確診,貓羅小派對則是提供免費延期服務


Q預約後因故需辦理取消者,請先訊息告知欲辦理申請取消退費,並提供退款銀行、戶名及帳號,退費規定如下列:
1. 距預約日期活動 120日以上者,退費定金八成
2. 距預約日期活動 60~120日者,退費定金三成
4. 距預約日期活動60日以內者,恕不退定金;
一律以轉帳匯款方式退費。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